您的位置:首页  清廉师大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召开“清廉社团”建设推进会暨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



来源: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作者: 日期:2022-11-07 点击: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积极践行“清廉师大”建设要求,推进清廉社团建设,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近日举行了“清廉社团”建设推进会暨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团委社团管理部负责人主持。


会议伊始,社团管理部负责人从“什么是清廉”“为什么要清廉”“清廉社团”的概念和“清廉社团”建设的核心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说明了廉洁修身、心底无私的重要性,强调了作为学院学生骨干要夯实清正廉洁思想,做到公正廉洁,坚守初心使命,维护每一位同学的权利。


随后,与会人员就“清廉社团”具体建设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强调学院各社团要通力协作,增强凝聚力,激发社团成员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通过定期的廉洁学习,由内而外普及廉洁意识,立足工作岗位,做好示范作用,高质量推进完成“清廉社团”建设目标。会议还对近期学院社团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发言讨论“清廉社团”建设内容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