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清廉师大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化学与药学学院分工会开展“树家风 立家训 建设清廉家庭”主题活动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文:王杏改 图:王杏改 审核:农智杰 日期:2022-11-02 点击:193

10月27日,化学与药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主题为“树家风、立家训、建设清廉家庭”的主题活动,工会主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该次活动。


学院工会主席现场领学并诵读了中国历史上的经典家训,号召大家从优秀传统家风家训中汲取奋进力量。工会副主席就“新时代家风的培养”进行了专题报告,号召全体教师要多读书,内提素质;多锻炼,外塑形象;创特色,争创先进,形成醇美和谐的新时代家风。

        

教职工在宣纸上书写经典家训,并现场观摩与交流家风家训故事,领悟家风精神,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他表示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本次活动是化学与药学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重要论述,落实广西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清廉师大”、“清廉学院”建设实施方案有关精神,希望全体教师掀起对于家风、家训、清廉家庭的学习和践行,通过严家训、正家风,奋发图强,为学院与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促进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为构建和谐社会增砖添瓦。

 

观摩活动

专题学习活动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