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聚焦二十大】政管学院公管系教工党支部与公管研党支部联合举办 “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基于公共政策的视角”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22-11-03 点击:17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7日,政管学院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和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基于公共政策的视角”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成员主持,共计30余名师生党员到场参加。


教工党员代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生态治理内容开篇。他认为在生态治理实践进程中应构建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生态文明制度体系,让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另一位教工党员代表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公共管理专业学生应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全面深化改革,确保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


学生党员分享环节,他们结合个人前期的学术研究从城市治理的角度进行学习心得分享,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实施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进行个人分享,通过ppt详细展示了我国不同时期的退休政策,并指出实施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是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措施。


活动结束之际,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专业知识与理论学习有机结合,有助于支部成员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学生党员以理论推进实践作为,不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教师党员进行分享

学生党员进行分享

活动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