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聚焦二十大】政社研党支部开展“守正创新夯基石,开创发展新局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22-10-31 点击:172

10月25日,政治学与社会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三期容园学术沙龙室,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守正创新夯基石,开创发展新局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进一步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以及十年来经历的三件大事等理论知识,激励我们要做党的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将思想与行动统一起来,坚定不移跟党走。


党员领学报告。2020级政治学专业党员代表围绕责任、理想信念、实现民族复兴伟业三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表示:“我们这一代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吴萍香同志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专业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围绕党员的“奉献精神”展开,谈及作为一名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要以解决问题为前提进行调研,践行助人自助理念,有一颗为案主服务的决心。


领学结束后,支部同志共同书写学习感悟。大家全神贯注,将此次学习到的内容以及感想以笔墨传达情感,一字一句悟真情。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一是要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专业相结合,利用专业优势进行科研工作;二是作为学生党员要遵守校纪校规,发挥好带头作用。


活动现场

支部成员学习心得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