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聚焦二十大】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日期:2022-10-31 点击:160

10月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党总支主要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传达学校第十一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大家要深刻理解并切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抓紧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希望全体馆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图书馆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进程,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学校90周年校庆。


与会成员分别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牢固树立“读者第一、服务至上”服务意识,为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专题学习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