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桂林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文/麦上锋 图/邹蕉蔓 日期:2022-10-28 点击:687

10月27日,广西师范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桂林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育才校区举行。中国农业银行桂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彭春祥出席仪式并致辞。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主要负责人代表学校致辞。仪式由校庆办负责人主持。

 

彭春祥表示,广西师范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作为广西重点支持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的高校,为广西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农业银行将以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在项目融资、资金结算、智慧校园、乡村振兴、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积极提供服务,助推广西师范大学“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开创银校合作共赢的新未来。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主要负责人代表学校对中国农业银行桂林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中国农业银行是中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面向“三农”,服务国家战略、实体经济和教育事业发展,致力于建设经营特色明显、服务高效便捷、功能齐全协同、价值创造能力突出的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希望双方携手共进,打造银校合作、产学研协同创新的典范。

 

我校财务处主要负责人,中国农业银行桂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卿志远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我校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科技处、财务处、校庆办、校友工作办公室/基金会管理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中国农业银行桂林分行办公室、机构业务部、计划财务部、网络金融部、个人金融部以及七星科技支行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财务处主要负责人与中国农业银行桂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卿志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