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聚焦二十大】马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献礼学校九十华诞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贺美/文,李华铭/图,陈国华/审改 日期:2022-11-03 点击:369

10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献礼学校九十华诞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队参观雁山校区校史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参加活动。

 

学校校史馆依照学校发展的脉络,将学校发展分为五个时期,分别为广西省立师范专科学校、国立桂林师范学院、广西师范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和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广西师范大学。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交流,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新的校史馆给人以视觉震撼、精神洗礼、思想碰撞,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尊师重道、敬业乐群”校训精神和“至臻至善、弘文励教”独秀精神的厚重历史文化底蕴、鲜亮红色精神血脉、鲜明师范办学特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自己的智慧、汗水和力量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做出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发挥全国重点马院的学科、专业、人才、平台资源优势,努力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和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示范者,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更加务实的行动开创新时代建强建优全国重点马院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马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到雁山校区校史馆参观

马院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在雁山校区校史馆内参观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献礼学校九十华诞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