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百色学院红色文化培训学院到我校交流座谈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10-23 点击:226

为进一步拓展广西高校干部培训交流沟通渠道,不断提升干部培训效能,10月14日,百色学院红色文化培训学院副院长谢永林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交流学习。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学院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自2014年获批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以来为助力广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努力与探索,以及干部教育培训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

 

百色学院红色文化培训学院相关人员也介绍了百色学院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特色优势,表示:广西师范大学作为全区第一批高校干部培训基地,在干部培训方面的做法很有特色和经验,希望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双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沟通交流,深入合作、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新时代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顶层发展思路、体制机制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组织机构建设和培训管理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提出了两校共建干部培训基地,共同打造切实可行的、丰富多彩的干部培训现场教学路线,推动建立广西高校干培联盟等探索路径,全面助力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创新发展。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