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聚焦二十大】《中国教育报》报道我校校长贺祖斌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10-17 点击:314

10月17日,《中国教育报》 客户端聚焦报道广西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文章刊发了我校校长贺祖斌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感想体会。

现将报道原文分享如下:


二十大时光|广西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中国教育报客户端 周仕敏


中国教育报南宁10月16日讯(记者 周仕敏)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广西教育系统党员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二十大报告。


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以奋力推进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的生动实践加快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新时代高等教育,书写助力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历史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国家高层次青年人才陈正教授认为,我们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持续培养扎根西部、建设西部、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邓军讲到,学校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力学习贯彻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团结带领全校师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领悟新思想,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展现新作为。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唐平秋表示,学校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莫少林表示,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发挥优势、做强特色,着力培育拔尖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建设一流的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带领全校师生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梅玲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深悟透,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为更好地铸魂育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陆川县第一小学党总支部书记、校长、全国优秀教师邹翠宣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立足岗位,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做好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凭祥市高级中学校长、广西教学名师蒙坚豪表示,将以边境教育提升工程为契机,全面提升学校管理能力、教研能力,努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报道截图:


报道链接:

http://newapp.jyb.cn/app_pub/zixun/toutiao/202210/t20221017_81692.html?docId=81692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