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字体:

【90周年校庆】薪火相传九十载 情系校友谋发展——校领导带队走访联络校友



来源: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麦上锋 日期:2022-11-03 点击:1228

为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9月26日-29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英利带队赴百色、钦州、防城港走访联络校友,出席“独秀之家·钦州”“独秀之家·防城港”揭牌仪式,百色市、钦州市校友代表座谈会,同时与平果市、灵山县举行了校地合作洽谈暨校友代表座谈会。


防城港市市长黄江,钦州市常务副市长林海波,百色市纪委书记蔡立华,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能,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林春胜,北部湾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锦山、陈湘如,百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魁峰,平果市、灵山县相关负责同志,百色、钦州、防城港校友组织负责人以及走访地市(县)党政界、教育界、企业界校友代表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交流中,李英利向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代表转达了母校师生对广大校友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校友基金工作等方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向广大校友详细通报了学校9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他希望通过校友平台,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李英利期盼,广大校友在学校90周年华诞之际,相约母校,共庆90周年华诞。


各地市(县)与会领导及校友代表对李英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分别向学校一行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地市校友组织负责人介绍了所在地市校友组织工作开展情况,与会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求学、干事创业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为母校90周年校庆送上美好的祝福。


学校校友工作办、继续教育学院、出版社集团、音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负责人以及桂林校友组织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与防城港市校友代表合影

与百色校友代表合影

钦州校友代表座谈会现场

与平果市校友代表合影


与灵山县校友代表合影


“独秀之家·钦州”揭牌后合影


“独秀之家·防城港”揭牌后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