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美术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在桂林市二附艺术学校挂牌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文:庄均强 日期:2022-10-02 点击:410

为进一步开展教学科研活动,提高学生实践能力。9月29日,美术学院在桂林市二附艺术学校举行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系主任、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挂牌仪式。


学院党委负责人为本次挂牌活动发表讲话,他表示,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其前身是著名书法家伍纯道教授于1988年所创办的艺术教育系,2006年撤系建院升格为美术学院。学院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美育为载体,培养时代新人”,不断强化“创新+美育”的育人体系,将学生成长与专业学习相结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传承优秀文化,服务社会建设,推动美育教育创新开展。本次同桂林市二附艺术学校合作,将成为学院进一步落实实践育人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发展阶段,开启了优势互补、战略共赢的新局面。


桂林市二附艺术学校校长莫浩首先代表学校对美术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长期以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桂林市二附艺术学校和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之间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应该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他希望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继续给予桂林市二附艺术学校帮助和支持。作为曾经的广西师范大学的学生,今年自己的母校将迎来90周年华诞,借此机会,谨代表桂林市二附艺术学校全体师生向广西师范大学致以诚挚的祝贺。


据悉,桂林市二附艺术学校现有教职工120余人,每届培训学员1000余人,是一家集美术、音乐、舞蹈、播音于一体的专业艺考类培训学校。学校历经十几年的品牌创立与发展,本着制度与人文相结合的管理思想,已培养了逾千人升入国内外知名艺术院校和综合大学。

 揭牌仪式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