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领导率队与扶绥县签订教育教学服务协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9-26 点击:869

9月24日,我校附属中学与扶绥县人民政府就向扶绥县第三高级中学(以下简称扶绥三中)提供教育教学服务事宜举行隆重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扶绥县委书记黄建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讲话,学校基础教育管理办公室、附属中学负责人及扶绥县副县长黄芳妮,县政协副主席陈春红,县政府有关职能部门2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扶绥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进行,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家恺主持。


黄文韬代表学校向扶绥县与我校附属中学就基础教育领域开启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


黄文韬指出,附属中学建校81年以来,始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充分发挥高师院校附属学校先进教育思想和办学理念的策源地、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改革的“试验田”、教育治理体系和管理体制改革的探索者,大力探索高质量基础教育办学道路,为全区基础教育发挥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培养了大量人才,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扶绥县委、县人民政府高瞻远瞩描绘扶绥县教育发展蓝图,斥资兴建力求代表扶绥县未来基础教育发展形象、跻身全区优质教育强校名校的扶绥三中,充分体现了扶绥县委、县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必将有力推动地方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黄文韬表示,学校作为广西师范教育的“领头羊”,将持续构建多层次、立体化和开放式的优质教师培训体系,为附属中学、扶绥县第三中学、扶绥县基础教育事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一如既往地支持附属中学高质量发展并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促进扶绥县基础教育高品质、可持续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黄建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46万老百姓对广西师范大学和附属中学对扶绥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黄建辉表示,扶绥县“最好的地块建学校、最美的风景在校园、最优的待遇给老师”的教育发展思路,充分体现了扶绥县在教育的投入方面真情实意、真招实招、真金白银,扶绥县与附属中学就向扶绥三中提供教育教学服务签约落地是广西师范大学推动自治区科教振兴战略的重要成果,也是扶绥县打造全区教育强县的重要支撑。扶绥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有关扶绥三中办学的各项事宜,努力将绥三中打造成为全区优质强校名校。


附属中学负责人介绍了附属中学办学情况,并围绕“感谢感动”“履职担当”“共生共荣”就合作事宜进行表态。


签约仪式后,黄文韬副校长一行参观调研了扶绥三中施工现场、扶绥县空港经济区、扶绥中学、龙华中学,扶绥县副县长黄芳妮陪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讲话

扶绥县县委书记黄建辉讲话

签约仪式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