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2022级本科新生军训工作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 作者:朱鸣飞 日期:2022-09-24 点击:476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本科新生军训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军训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率武装部、学工部、校团委、校医院等部门领导检查指导2022级本科新生军训工作,并慰问2022级全体军训新生、教官和相关保障人员。


训练场上,身着迷彩的同学们意气风发,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身姿挺拔、斗志昂扬,展现了师大学子的蓬勃朝气。旷永青高度赞扬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同学们要再接再厉,通过军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和家国情怀,以青春之姿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旷永青副书记同时也对承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特别今年是建军95周年,人民军队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子弟兵,他嘱托同学们要学习军人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奋斗精神。希望大家能圆满出色地完成本次军训任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要传承吃苦耐劳的军旅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校领导的关怀慰问,体现了我校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带给了全体新生莫大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中一定会更加努力训练,不断磨练和提高自己。


“独秀苍苍,岁月茫茫”,师大走过的九十年,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师大人踔厉奋发、薪火相传。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炼,2022级的新生们一定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拼搏斗志和更加坚定的信心信念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庆贺师大建校90周年,同心协力谱写更加美好的师大未来。

实地检查新生训练

慰问服务站的志愿者

慰问休息期间的军训新生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