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喜报】马院教师在2022年广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基本功 暨“精彩一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院办 日期:2022-09-27 点击:458

9月24日,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基本功暨“精彩一课”决赛在广西大学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卢俞成老师荣获青年组特等奖;马希老师荣获教授组一等奖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积极选拔优秀教师参加比赛,组建专家团队,从教材内容把握、教学设计、教姿教态等进行多方位指导。决赛以现场讲课和答辩形式进行,入围决赛的两位老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在决赛中取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好成绩。据悉,本次比赛共有222名教师报名参加初赛,其中青年组165人,教授组57人。最后有27人进入决赛。


一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通过教改项目牵引、集体备课、专题教学研讨、研究性学习等多种形式,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形成了一批优秀教改成果,涌现了一批优秀青年教师,为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卢俞成老师荣获青年组特等奖

马希老师荣获教授组一等奖

卢俞成老师(左二)在比赛中领奖

马希老师(右一)在比赛中领奖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