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校领导带队开展“清廉师大”建设走访调研,上下联动全力推进“清廉师大”建设再上台阶



来源: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2-09-22 点击:367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二级党组织清廉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共同研究解决基层在推进清廉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探讨下一步工作路径,精准指导基层单位“一单位一策”推进清廉建设工作,9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带队到环境与资源学院进行走访调研,“清廉师大”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陪同调研。



在调研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对“清廉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旷永青对环境与资源学院前一阶段清廉建设工作予以肯定,也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参会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


旷永青强调,“清廉师大”建设是学校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开展“清廉学院”的创建是“清廉师大”建设的重中之重,也是实施强院兴校战略的坚实保障。


旷永青要求,学院党委要深刻认识“清廉学院”建设对实施“强院兴校”战略的重要意义,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上再发力;学院党委要切实扛起“清廉学院”建设的主体责任,在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在明晰主攻方向明确工作重点取得工作成效上再发力;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总结提炼工作,在塑造清廉形象引领清廉建设上再发力。


9月以来,“清廉师大”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第七轮巡察整改督查到离退休工作处、卓然小学、附属中学和机关党委进行了清廉建设专项督查调研,还先后赴校团委、基建处、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校工会等开展了走访调研。此次调研,也为11月中旬深入落实清廉学校建设十条措施中“开展一次校内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情况自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持续推进调研工作,实事求是摸清情况,切实为基层解决清廉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推动清廉师大建设再上新台阶。

调研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