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90周年校庆】我校举办“庆祝建校90周年”绘画、摄影校园写生创作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文:刘莹、庄均强 图:黄北珈 于涛 日期:2022-09-18 点击:1822



9月17日,由广西师范大学主办,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联合承办,桂林市二附艺术学校协办的“庆祝建校90周年”绘画、摄影校园写生创作活动在王城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出席会议并致辞。校友代表桂林市二附艺术学校校长莫浩、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王洁、《南国今报》摄影总监颜篁、来宾市群众艺术馆陈海、桂林美术馆梁旭才、自由艺术家刘先辉、桂林恒艺美术培训学校校长胡邦杰、桂林亦澜艺术培训学校校长蒋顺生,校友办、校庆办、校工会、校离退处、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主要负责人,美术学院教师以及校友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仪式由美术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致辞


 活动伊始,李英利总会计师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美术学院校友大力支持本次活动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各位校友在重回母校期间,用手中充满激情的画笔和独具魅力的视角,描摹母校生机勃勃的今天,记录曾留下无数青春足迹的校园,并产出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画作和摄影作品,为“庆祝建校90周年”送上一份厚礼。他相信在广大校友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庆祝建校90周年”绘画、书法、摄影作品展必将成为广西艺术界的一次盛会,届时将盛邀各位校友共同庆祝母校90周年华诞。


 “庆祝建校90周年”绘画、摄影校园写生创作仪式现场


 美术学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再有60天即将迎来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生日,活动之所以在历史悠久的靖江王城进行,就是让校友和老师们重回广西师范大学文脉相传的王城校区,重回美术学院梦想起航的地方,大家欢聚一堂,以现场创作的形式,感念母校的培养、老师的培育、同学的关爱,共同为母校90岁生日献上一份视觉厚礼。


 校友代表、桂林市二附艺术学校校长莫浩致辞


 校友代表莫浩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够重回母校,站在曾经求学的校园里,心中无限感慨。母校给予了每一位学子启迪和前进的方向,无论身在何处,都融合着不尽的感激与敬仰。感谢老师们的付出,感谢母校的栽培。



 活动现场,校友及美术学院师生纷纷提笔挥毫,用作品表达对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华诞的祝福。本次活动,现场共创作作品40余件,各位校友用自己手中的画笔绘就广西师范大学校园的点点滴滴,寄托着对学校的美好祝愿与不尽的感恩之情。


 写生创作活动现场(一)


 写生创作活动现场(二)


 写生创作活动现场(三)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