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师中心党支部赴桂林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作者: 日期:2022-09-19 点击:24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9月16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师中心党支部赴桂林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一周年成果展。


2021年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第一站就来到了桂林,并对桂林生态、旅游等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嘱咐要当好保护桂林山水的“二郎神”,赋予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保护好桂林山水、建设最宜居城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用好用活红色资源等新使命新要求。一年来,桂林市始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全力推进改革,促进桂林社会、经济、生态实现高质量发展,传承好红色资源。


这一年来,师大人也循着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的指引,迈向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新长征,汇聚了“守望美好,追求卓越”新力量。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坚定不移推进科研创新等一系列重要举措,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重要指示精神和重大部署,为加快建设国内高水平大学和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凝心聚力,对全力推动打造桂林成为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师大力量。


对于广西师范大学而言,2022年注定是重要且关键的一年——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学校即将迎来建校90周年,正式开启九秩新征程。在开启新征程之际,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师中心党支部利用参观成果展再次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坚定发展自信、感恩奋进,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奋发,坚定不移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书写新的辉煌篇章,以幸福美好师大建设的卓越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庆祝建校90周年!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