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级博士研究生见面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叶茗媛 郑深源 日期:2022-09-19 点击:305

9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博士研究生见面会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36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22级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行政负责人就导学关系、学业规划、生活纪律等方面对2022级博士研究生提出了新期望。她强调,作为马院的博士生要与导师勤沟通、常联络,积极向学院优秀教师看齐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要尽早制定学业规划,按期完成学业任务;要找好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之间的平衡点,以成为一名优秀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为目标不懈努力。


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勉励博士生们,要坚持读原著、悟原理,从原著中不断汲取前行的力量,力争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领域发光发热。


学院党委书记做总结讲话,针对博士研究生进入新环境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明方向、尚实干,坚定信仰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真抓实干、笃定前行;二是要强本领、修品行,谦虚求教、刻苦求学,学得真本领、习得真学问,砥砺品行、提升内涵,涵养博大的胸怀、崇高的境界;三是守规矩、讲纪律,对标对表学校学院各项管理规定,严格要求、自省自律,守住学术底线,不越生活红线,做“崇人文、尚实干、敢担当”的表率。

会议现场

合影留恋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