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喜报】音乐学院在第八届孔雀杯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游晶晶 日期:2022-08-17 点击:343

8月14日,第八届孔雀杯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活动在甬城宁波圆满落幕,我院学子在比赛中出色发挥,喜获佳绩。其中,徐修霖同学荣获综合师范院校研究生民族组铜孔雀奖(指导老师:董灵),潘柏舟同学荣获综合师范院校本科生美声组优秀奖(指导老师:尚春来)。


赛事发布以来,学院认真筹划,组建备赛工作专班,指派李艺老师作为领队,负责赴宁波参加展演活动的相关事宜。学院师生共同研究作品创作、进行交流和经验总结,积极筹备,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孔雀杯”自2008年举办以来,历时14年已成功举办八届。目前,已成为社会影响力大、参与面广、含金量高、学术性强的中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领域重要学术品牌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高等院校声乐教学研究、增进学术交流、提高教学水平,为广大青年教师和学生搭建展示演唱水平、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为更好地推动声乐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在此次展演活动所取得的佳绩,是我院遵循教学规律、深入推进教学改革、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理论研究与实践过程的阶段性成果体现,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院教学改革的特色与创新、成效与进步,为学院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奠定了基础。

获奖证书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