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考点举行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日期:2022-08-17 点击:333

8月14日,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考点顺利举行。作为广西考区的考点之一,共有近850人次考生在我校考试。


7月中下旬学校成立了同等学力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广西师范大学考点工作的通知》,并向考生公布了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和考务安排。校办、宣传部、防控办、廉政办、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网络信息中心、校医院等部门积极配合研工部、研究生院的组考工作,考前完成各项准备措施,如设置隔离点考场、临时备用考场、校门专用通道等。考试期间,各职能部门领导、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严守岗位,认真履职,按既定工作方案严格执行各项考务指令,及时、妥善地处理各项疫情防控和涉考事务。同时,桂林市疾控中心、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密切配合我校,为涉考区域新冠疫情防控及考场监控工作“保驾护航”。


自治区考试院副院长涂第东对我校考点新冠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进行了巡视,并高度肯定各项组考工作秩序井然、保障有力、平稳安全。

校门口“双码”检查

考生有序进场

考生身份验证

自治区考试院副院长涂第东巡视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