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90周年校庆】我校陕甘青宁校友会成立



来源: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志勇 日期:2022-08-17 点击:667

为迎接学校90周年校庆,搭建校友平台,聚合校友力量,8月13日—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杰远带队冒着40多度的高温,出席陕甘青宁校友会成立仪式,并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走访陕西部分校友企业。


成立仪式上,孙杰远高度评价了陕甘青宁地区作为中国大西北,对中华文明延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陕甘青宁校友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校友时刻铭记校训,用自身品质证明自身的优秀,并以此证明母校的优秀。他期望陕甘青宁校友会建设成为广大校友情感交流的纽带,学校、校友、社会发展的平台,学校、校友、社会的精神家园。最后,他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在母校90周年校庆之际相约母校、齐叙友情、共商发展。


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贺祖斌校长署名贺信;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陕甘青宁校友会的相关批复文件;会议还产生了陕甘青宁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与会领导、校友代表共同为陕甘青宁校友会揭牌,孙杰远为陕甘青宁校友会授旗并为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会上,当选陕甘青宁校友会会长苗勇进行了就职讲话,李国强、王鹏程、贾璐、康桂荣、李永恩、刘大为等校友代表以及山西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李磊代表兄弟校友会先后发言,他们对陕甘青宁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恩师、母校的感激和怀念之情,为母校90周年校庆送上美好祝福。


期间,广西师范大学代表团还走访了部分校友企业——陕西新时代人才研究院、北京三合晨光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并向校友企业授予“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校办、发规办、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庆办、学生工作部(处)、国有资产管理处、音乐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陕甘青宁校友会成立仪式现场

我校副校长孙杰远讲话

  揭牌仪式

授旗仪式

陕甘青宁校友会成立仪式后与会人员合影

向校友企业陕西新时代人才研究院颁发“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考察校友企业北京三合晨光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后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