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中国青年报】【广西新闻网】刊发我校青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



来源: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作者: 日期:2022-08-04 点击:593

自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号召,组建团队扎实开展社会实践并努力推进社会实践成果培育转化。日前,《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及广西新闻网分别以《毛泽东读<共产党宣言>:读了不下百遍,还有英文版》《广西师范大学“月牙”社会实践队讲好红色故事,传播党的声音》为题报道我校“月牙”社会实践队前往湖南省红色革命圣地开展红色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肯定了我校青年学生用自己的语言讲述革命故事,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精神信仰,厚植爱国爱党情感的行为。


据悉,我校“月牙”社会实践队是在校团委指导下成立的暑期社会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团,项目依托学生理论社团——《共产党宣言》青年研习社,赴湖南省开展“红色记忆寻访计划”,并开启“沉浸式”云直播,引领更多青年筑牢信仰之基。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报道截图

广西新闻网报道截图

广西新闻网报道链接:http://txy.gxnews.com.cn/staticpages/20220803/newgx62ea8b42-20848098.shtml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