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领导带队慰问武警桂林支队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 作者: 日期:2022-07-29 点击:585

为进一步加强军校共建,7月25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我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带队到武警桂林支队进行“八一”慰问,学校武装部、学工部、征兵工作站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慰问。


旷永青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武警桂林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向常年维护桂林安全的一线官兵表示敬意,向支队多年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支队官兵赠送了“八一”慰问品。武警桂林支队领导对旷副书记带队专程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支队建设发展情况和主要工作任务。慰问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有效开展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构建新形势下高校和部队合作的军民融合发展体系,进一步推进学校与支队全面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与武警桂林支队建立了深厚的军民鱼水情。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将进一步推动军民共建和融合发展,共谱双拥共建工作新篇章。

与武警桂林支队领导班子合影留念

旷永青与武警桂林支队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