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中央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戎一行到我校桂学博物馆调研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7-24 点击:519

7月22日,中央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戎,中央戏剧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徐贞一行到我校桂学博物馆参观调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韩流、副校长林春逸、校党委常委汤志华陪同调研。 

 

林春逸代表学校对郝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桂学博物馆在各单位与众多专家大力的支持下,通力协作,于2021年7月正式开馆。其围绕“桂学”主题,分为广西人文、文化桂林、八桂学术、桂林文化城和广西当代文学五个专题,为我校师生进一步了解广西历史、桂林人文社会历史进程,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是广西师大人对广西文化的梳理、传承、发展的重要成果,对于学术研究、文化建设和立德树人具有重要意义。

 

郝戎对各展厅的设计理念、展品陈列等内容进行了问询,对桂学博物馆的建成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桂林不仅有甲天下的山水风光,还有积淀深厚的人文历史,桂学博物馆是是广西师范大学深厚学术和文化积淀的重要标志,也是广西师范大学集学术探究与文化育人为一体且具备广西文化特色的综合性文化地标。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桂林市委宣传部、桂林市戏剧创作研究中心、我校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图书馆、文学院 / 新闻与传播学院、桂学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央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戎一行参观调研桂学博物馆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