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物理分会志愿者赴灵川支教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文/李蕾 摄/云峰团队成员 审核/柳莲君 日期:2022-07-26 点击:239

在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组织和共青团灵川县委员会的共同发起下,我校云峰支教团队积极报名参加灵川县2022年“梦之船”暑期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以物理实验课程为特色课程,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洒下知识的种子,点亮乡村孩子的未来,助力乡村教育的发展。在海洋乡中心校开展为期14天的“2022年云峰‘三下乡’暑期科普夏令营”活动。


据悉,我校云峰支教团已连续多年到灵川县海洋乡开展寒暑期支教活动,与灵川团县委保持积极联络和良好合作,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支教活动顺利进行,进一步为乡村科学教育贡献力量。

       


实验课前志愿者和小朋友在搬运上课材料

小朋友在课堂上积极举手发言

物理实验课上志愿者与小朋友一同进行实验

实验课上志愿者用塑料瓶,吸管,热熔胶,打孔器等制作的简易版希罗喷泉

小朋友们正在清洁校园

物理实验手工课上小女孩在给纸布进行扎染 

志愿者们在为受伤的小朋友进行涂药

小朋友将剪纸作品完成后与志愿者的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