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

正文字体:

【乡村振兴】马院教授作为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赴各地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宣讲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华铭 日期:2022-07-15 点击:215

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新局面,近日,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分赴全区各地,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汤志华教授、孟宪平教授作为2022-2024年度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分别到桂林市、河池市进行了宣讲。


7月14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汤志华来到桂林市七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引导干部群众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新局面进行宣讲。他从深刻认识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及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乡村振兴之路三个模块,向在座人员全面深刻地解读了乡村振兴战略。


7月13日,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孟宪平来到天峨县,以“新时代乡村文化振兴”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从推进移风易俗、城镇化对乡风文明的影响、留住乡愁与继承优秀传统、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领导干部在乡村文化振兴中的责任和作为等方面进行系统宣讲。


与会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深受启发,一致认为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三农”情怀,加深对“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进一步增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紧迫感。

汤志华教授在桂林市七星区进行宣讲

孟宪平教授在天峨县进行宣讲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