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13金9银4铜! 13项破纪录!团体第一!我校田径队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运会上再创佳绩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07-18 点击:991

7月10日至7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在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举行。由体育与健康学院曾智伟、梁铁怀、韦兴江、苗宇、许军、冯志勇6名教练员带领20名运动员参加体育专业组比赛。

 

我校田径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和出色的表现斩获13金9银4铜,荣获获得了体育专业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156分)、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251分)、团体总分第一名(407分),共计15人次打破13项赛事纪录。

 

在集体项目中,女子4×100米接力以47.94秒的成绩破纪录(陈玎玲、李雪如、梁义娜、赵燕洁);男子4×400米接力以3分18.69秒的成绩破纪录(诸葛孟易、林炬能、欧阳凯、林琳)。

 

在女子单项中,赵燕洁在女子100米中以12.03秒破纪录,在200米中以24.94秒破纪录;梁义娜在女子100米栏中以14.50秒破纪录;封嘉怡在女子铅球中以12.42米破纪录。

 

在男子单项中,欧阳凯以1分57.53秒的成绩打破800米记录,4分09.55秒的成绩打破1500米记录;陈沈波以62.46米的成绩打破男子标枪记录;林琳以53.78秒打破400米栏记录;林炬能以54.78秒打破400米栏记录;谷雨涛以2.10米打破跳高记录,同时以14.83秒打破110米栏记录;蓝海龙以14.63秒打破110米栏记录;刘宇航以15.69米打破铅球记录。同时,15.69米的成绩也打破了由梁平在1987年7月创造14.28米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男子铅球记录。

 

继上届学运会斩获第一,我校田径队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运会上再创佳绩。优异成绩的背后,是学校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各位教练员长期的辛勤付出,是各位运动员日复一日的努力拼搏。跑道铺就梦想,汗水书写荣耀。广西师范大学田径队正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不断勇毅前行,力争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