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90周年校庆】薪火相传九十载,情系校友谋发展 ——校领导带队走访联络三江县校友



来源: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志勇 日期:2022-07-18 点击:675

为加强校友联络,聚合校友力量,7月14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带队赴三江侗族自治县联络走访校友。三江县政协主席范家荣,我校原教育系1995级校友、三江县委副书记陈明,原法商学院2002级校友、三江县原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永春等出席活动。


座谈交流中,林春逸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三江侗族自治县是民族、旅游、文化、生态特色名县,三江县的广大校友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非凡的业绩,成为母校的光荣和骄傲。他表示,此次走访三江县校友是与校友的相约之旅,期盼金秋十月与广大校友相约母校,同庆母校90周年华诞。


李英利就本次走访校友活动作来意说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9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情况。


陈明校友对学校走访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三江侗族自治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校友情况,分享了他的工作经历。与会校友畅所欲言,对母校90年来的建设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表示自豪,表达了心系母校的深情厚谊,并为母校90岁生日送上自己的深情祝福。


校友工作办/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办、校庆办主要负责同志,柳州校友组织朱伟才、梁国坤、蓝杜骞,三江县党政界、教育界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现场


与三江县校友代表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