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本科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7-15 点击:383

7月11日,我校在育才校区召开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第一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主持,党办、校办等21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教务处及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林春逸对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提纲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参会人员围绕提纲,对学校自评报告初稿展开逐项分析和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及建议。他表示,本次专题研讨会为学校自评报告的进一步修改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他指出,自评报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各牵头部门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一是各单位要按照审核评估指标内涵,在现有基础上结合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内容进行再提炼、再充实、再完善;二是各单位要对自评报告进行专门研讨,注重虚实结合,力求如实准确反映学校近年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三是要充分凝练学校的办学理念及育人特色,展示亮点,突出特色,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贯穿始终;四是要做到文风自信,亮点呈现充分,问题分析坦诚,材料支撑有力,文字表达简练,确保结构完善、内容精简、数据齐全;五是要关注对自评报告的印证与支撑,应按照自评报告的整体框架,同步充实支撑材料。


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就自评报告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牵头部门对照评估指标内涵对所负责内容进行凝练,对相关数据进行补充和完善,进一步梳理支撑材料目录。


本次集中研讨高效地完成了对学校自评报告初稿的深入研讨工作,明确了修改任务和改进思路,为自评报告下一阶段的撰写与修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副校长林春逸讲话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