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广西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图书馆 作者:黄桂玲 日期:2022-07-21 点击:61

近日,由广西高教学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和广西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广西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圆满结束。我校组织选送的影评作品喜获佳绩,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选手皆来自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此次影评大赛以“赓续红色血脉,建功新征程”为主题,自2022年4月中旬在全区高校启动,历时两个多月。我校图书馆从来自17个学院的101件作品选送了10件优秀作品进入决赛,最终5件作品获奖。


红色经典影视作品生动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本次影评大赛进一步促进大学生明理增信担使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我校图书馆通过组织学生参赛增强了与学院的联系,增进了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提升了学生的写作能力,助推书香校园建设。


获奖作品截图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