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两位教师在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2022年全区教师就业创业课程“精彩一课”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日期:2022-07-10 点击:1385

为了加强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的建设,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课程指导服务水平,自治区教育厅近期开展了全区高校教师就业创业课程“精彩一课”教学大赛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廖芳和何旭娜两位老师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分获本科组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阶段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选手的参赛材料进行严格的网络评审,择优推选晋级决赛名单,决赛阶段则是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选手作现场教学设计汇报,并回答专家提问,整个决赛过程不超过20分钟。


通过比赛为全区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搭建专业交流平台,全面展示教学水平和创新成果,不断提升就业指导课程和队伍建设实效,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获奖选手名单



优秀组织奖名单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