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与桂林市公安局共建法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来源:法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7-05 点击:570

7月5日,我校与桂林市公安局共建法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桂林市公安局举行。桂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贤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杰远在仪式上致辞并与为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孙杰远在致辞中对桂林市公安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特别是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需要一支思想政治过硬、理论功底扎实、实践能力较强的优秀法治人才,我校与桂林市公安局共建法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对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提升学生实务技能、培育未来法律人执法为民意识等方面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加交流,深化合作,积极构建高水平工作新格局,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法兼修的卓越法治人才。


桂林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贤瑞在讲话中指出,广西师范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名校,也是法治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众多优秀的法治人才。他对广西师范大学长期以来为桂林市公安系统提供宝贵的人才和智力支持表示真诚的谢意。他表示,桂林市公安局要进一步加强与广西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法学理论研究与教育实践互动、业务交流与研讨等方面的合作,向教学活动提供鲜活的案例经验和实践训练场所,共同解决法律实践实训中的现实问题,总结经验,凝练理论,使双方的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罗贤瑞与孙杰远共同为法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桂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韦星,我校法学院院长陈宗波代表双方签订了《广西师范大学与桂林市公安局共建法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


桂林市公安局法制支队队长黄建平、政治部副主任石仁勇及各城区公安分局相关领导,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法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我校2020级、2021级法律硕士代表与共同见证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


法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罗贤瑞与孙杰远共同为法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