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7-06 点击:2378

奋力打好收官之战  力争交出优秀答卷

将国内高水平大学和幸福美好师大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于7月6日在育才校区召开。


出席这次会议的有,学校第十一届党委委员23人。学校原第十一届纪委委员和驻校纪监组的相关负责同志;不是学校第十一届党委委员和原纪委委员的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部)院(部)长,学校机关党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附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主持会议。


贺祖斌受学校党委常委会的委托,以《奋力打好收官之战  力争交出优秀答卷  将国内高水平大学和幸福美好师大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主题,向全会报告学校第十一届党委第十次全会以来的常委会主要工作,并对学校党委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安排。贺祖斌指出,今年上半年,学校党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依法治校,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着力加快“双一流”建设,统筹发展与安全,推动国内高水平大学和幸福美好师大建设开创了新局面。


贺祖斌从12个方面具体部署了下半年学校党委的主要工作。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学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三是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出新出彩;四是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全面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人才队伍;五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六是坚持内涵式发展,着力推动学科建设创新发展;七是坚持“四个面向”,全面推动科研工作提质增效;八是坚持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持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九是坚持以办好90周年校庆为重点,持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十是坚持对外开放办学,提升学校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十一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十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推进幸福美好师大建设。


面对学校十一届党委任期工作收官之际“最后一公里”的攻坚战,贺祖斌强调,完成好今年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事关用好90周年校庆之机会总结经验、凝聚合力,事关为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未来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事关学校十一届党委任期工作任务完美收官和战略目标达成。全校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决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念,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量总结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力争交出优秀答卷,为不断将国内高水平大学和幸福美好师大建设事业推向前进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校90周年。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受党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汇报了《广西师范大学章程(修订稿)》修订情况。全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广西师范大学章程(修订稿)》。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受党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汇报了《广西师范大学章程(修订稿)》修订情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