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毕业季】全员聚力 狠抓落实--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2-07-05 点击:34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7月5日,我校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五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贺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莫坷,校党委常委林国庆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贺祖斌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关键阶段,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从三个方面进行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就业观念引导;三是要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加强招就联动机制。

        

贺祖斌强调,离校不离心,放假不放松。在就业的冲刺阶段,要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毕业生需求为导向开展走访拓岗;要用好政策性岗位,引导毕业生到基层一线、新业态领域就业创业,积极投身军营;要持续做好离校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持续落实“四个不断线”就业服务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主要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并从持续筑牢就业“一把手”工程、深入细致开展困难群体帮扶工作、利用好政策性岗位、严格落实“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做好“有温度”“不断线”的指导服务、严明工作纪律等提出6点建议。

        

会上,设计学院等10个学院(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汇报。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相关学院(部)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学工部(处)、研工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长贺祖斌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