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毕业季】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文/董颖 图/谢扬洁、陈浩杰、李娇莉 审/江飞 日期:2022-07-04 点击:100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近期,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以党建引领毕业季,做到毕业班党员全覆盖,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注重开展仪式教育,熔铸毕业生党员初心使命。毕业之际,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负责人以“不忘初心,做人类文明的传播者”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他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做人类文明的传播者,在传播文明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践行共产主义。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签订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重温了入党誓词,强化了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此外,学院党委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党支部委员、毕业生党务助理座谈会,参会的毕业生支委、毕业生党务助理们积极为母校和学院建设建言献策,表达对母校和学院的祝福。

  

学习回望百年党史,坚定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依托校内资源,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与设计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学史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毕业生党员到我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简史展”参观,重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屈不挠的革命之路,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活动中,两个学院的党委负责人给毕业生党员上了生动的微党课。

  

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强化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各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强调毕业生党员教育的重要性,着眼强化党员组织意识,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合影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届毕业生支委、毕业生党务助理座谈会

                        

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生第八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