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庆七一】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文/董颖、赵晟 图/黄金顺、莫玉莹、李娇莉 审/江飞 日期:2022-07-04 点击:17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与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于近日陆续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向党的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

  

开展专题党课 汲取奋进力量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25日,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课开讲啦”活动系列专题党课第一讲开讲,共计4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以“守初心,担使命,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为主题,引导大家深入学习张桂梅同志的事迹。他强调,张桂梅同志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以党建为引领办教育,将党员教育与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把一切都献给了党,献给了贫困山区的孩子。张桂梅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国共产党人信念坚定、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党员同志们应向其学习,在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谱写自己的进取人生。

  

寻根雁园学校史 喜迎校庆话发展

为开展红色教育,追忆师大历史,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了迎校庆90周年寻根之旅教育活动。7月1日,学院党委组织教工支部党员参观广西师范大学发源地雁山园。在徐徐清风与绵绵细雨之下,学院党委负责人给在场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现场微党课。他动情地谈到,之所以要在雁山园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一是为了缅怀先辈,同志们在参观的同时感悟和牢记广西师范大学自建校一路走来的初心,于9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进一步坚定教书育人的使命感;二是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用现场活动的方式激发党员们学习、交流、互动的热情,用传帮带的方式将学院的爱国、爱党、爱校精神赓续下去,永葆青春。教工党员们一道参观了起文楼、汇学堂、明志楼、红豆小馆等旧址,深刻感受穿越时光的对话与传承,在历史回望中把握新发展的脉搏。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课开讲啦”活动系列专题党课第一讲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负责人讲党课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合影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