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后勤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 作者: 日期:2022-07-04 点击:1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有关工作作出部署,增强高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2021月6日30日-7月1日,后勤党委开展了党委引领学、支部书记带头学的集中学习会。


后勤党委负责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结合后勤综合改革的每个环节、每个步骤、每项任务向党员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的学理、道理、哲理、情理,他要求,各个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认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敦敦教导;把氛围浓厚起来,利用宣传栏、公众平台等媒介,宣传报道讲话精神,在耳闻目染中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把形式灵活起来,开展微宣讲、小范围对话、小讲堂授课,让大家在相互启发、相互讨论中,领悟实质,把握要义,及时贯彻落实到后勤保障服务的实践中,用优质的服务质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