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庆七一】我校在资源县启动全县基层干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7-01 点击:979

7月1日,我校发起实施的资源县基层干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资源县民族礼堂正式启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林春逸,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资源县委书记黄钦、县政协主席容小敏出席启动仪式。会议由资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顺贵主持。


贺祖斌指出,今年是广西师范大学对口帮扶资源县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广西师大与资源县委、县政府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中携手同行、砥砺奋进,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良好开局。此次学校帮扶资源县开展基层干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正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履行学校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职责使命的具体行动。


黄钦对广西师范大学长期以来给予资源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珍惜这一难得机遇,充分运用好干部培训这一有效平台,潜心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会上,黄文韬对资源县基层干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的实施方案做了说明。


启动仪式后,林春逸为与会人员和参训学员做了题为《增强学习本领,克服本领恐慌》的专题辅导报告。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乡村振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学校紧扣对口帮扶工作实际,提出面向资源县基层干部开展乡村振兴综合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用2年时间,投入100万元专项经费,对全县县直机关干部、乡镇干部、村支书以及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开展轮训工作,覆盖全部7个乡镇74个行政村,着力为广大基层领导干部助力赋能,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撑。项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学院会同资源县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实施。


我校相关负责人,资源县四家班子、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领导,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体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了启动仪式和首场辅导报告。

启动仪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讲话

资源县委书记黄钦讲话

副校长黄文韬对实施方案做说明

副校长林春逸作报告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