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校举行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来源: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作者: 日期:2022-07-01 点击:565

6月30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门前广场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党委常委,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干部、学校社会实践立项项目的指导老师和同学近200余人参加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


校长贺祖斌宣布我校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并讲话。


贺祖斌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在全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在学校建校90周年校庆之年,我校青年学生传承学校光荣传统,深入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意义特殊,令人由衷欣慰。他向即将奔赴基层开展社会实践的青年师生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寓思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大家要在助力乡村振兴中涵养报国之情,在把握国情中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二是要知行合一,练就过硬本领。大家要将书本知识与丰富实践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专业实践能力。三是要严于律己,树牢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安全保障,展现师大学子亮丽风采。


出征仪式上,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为社会实践团队代表进行授旗。


活动上,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发出庄重承诺,力争在调研和实践中全力以赴,团结协作、本着坚定不移的心,去看、去思、去行,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


据悉,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围绕党史学习、理论普及、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广西“青空间”关爱保护6个方面开展,结合学校实际,设计打造了广西师范大学“月牙”独秀青年党史服务团、广西师范大学“青春心向党,‘青马’家国行”服务团等一批特色项目和重点团队。

校长贺祖斌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

学生代表发言

校领导、校党委常委为社会实践团队代表进行授旗

活动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