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庆七一】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迎七一,凝聚力量担使命”的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日期:2022-07-01 点击:18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6月30日,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迎七一,凝聚力量担使命”的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专题理论学习中,教师党员线下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生工作部(处)在“独秀学工”微信公众号面向全体本科生开辟了理论学习专栏,对重点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解读。此外,学生工作部(处)将相关文件汇编成册,在学生工作例会印发并重点学习,并开展“理论加油站”辅导员理论素养提升活动,扎实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局面。


本次专题理论学习活动线下与线上同步开展,既实现了随时、随地、随身学习,也实现了师生共学。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