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庆七一】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7-01 点击:774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重要一年。根据上级统一部署,“七一”前夕,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在家校领导贺祖斌、旷永青、赵铁、黄文韬、苏桂发、孙杰远、林春逸,驻校纪检组组长莫坷以及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汤志华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校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长期生病党员,以及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等进行走访慰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亲自审定慰问工作方案,并强调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安排,注重发挥走访慰问的政治功能,使开展走访慰问的过程成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让广大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黄介山同志家里,贺祖斌向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的成绩,感谢他为学校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七一前夕,获悉我校老党员,现年96岁的井茂荣因病住院,贺祖斌特地委托离退处负责人前往医院看望慰问,传达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祝福,做好老党员的生活保障等服务工作。


受慰问的党员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爱护,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开拓创新,继续立足岗位发挥好表率作用,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在学校党委的组织领导下,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引导广大党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校90周年。

校长贺祖斌慰问黄介山同志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慰问孙杰远同志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慰问邓荫伟同志

副校长黄文韬(左四)走访慰问我校驻村工作队

副校长苏桂发走访慰问王丕富老同志

副校长孙杰远(左二)走访慰问许玉胜老同志

驻校纪检组组长莫坷走访慰问杨林林同志

副校长林春逸走访慰问黄梅同志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