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访企拓岗】环境与资源学院赴贵港、南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7-01 点击:236

6月27-29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负责人率队赴贵港、南宁访企拓岗,同行的有学院党委、行政相关负责人、专业教师等。此行访问了广西贵港北控水务有限公司、广西国宏智鸿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中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

  

在走访交流中,学院党委负责人向各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和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情况,表达了在项目合作、共建产业学院、实习实训方面的合作意向。各单位负责人对学院学生到单位实习实训、应聘就业表示欢迎。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产学研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西贵港北控水务有限公司徐莲瑛总经理表示,公司具有较为完备的人员培训模式,可提供对口人才的实习实训,期待进一步达成校园招聘、校企合作、用人推介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广西国宏智鸿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邹清川董事长指出,在公司不断发展与优化的过程中,迫切需要高校的指导和帮助,需要研发型专家支撑,希望进一步推进产学研落实落细。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陈忠总经理指出,学院优秀毕业生在公司建设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深度校企合作,共同实践育人、共同运营项目,发挥校企双创优势资源,产出更多的标志性成果,打造校企紧密合作的典型范本。广西中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团名表示,希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更期待双方加强校企合作和人才交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共赢成长,共同进步。

与广西贵港北控水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

 参观广西贵港北控水务有限公司实训基地

与广西贵港北控水务有限公司达成就业育人共建单位

与广西贵港北控水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合影

参观广西国宏智鸿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膜材料生产车间

与广西国宏智鸿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

与广西国宏智鸿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就业育人共建单位

与广西国宏智鸿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合影

参观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

与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

与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合影

参观广西中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与广西中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达成就业共育人共建单位

与广西中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合影

  

本次走访,共开展专题座谈4场,参观实训基地3所,与3家用人单位达成就业育人共建意向,深入了解了行业用人需求,形成初步的合作育人、产学研合作意向,对进一步发挥环境与资源学院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环保事业有重要意义。接下来,环境与资源学院将以2023届毕业生为重点推介对象,逐步建立校企合作常态化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人员互通、平台共建,促进就业工作、新工科建设提档升级。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