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90周年校庆】音乐学院举办喜迎九十周年校庆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分享会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游晶晶 日期:2022-06-29 点击:174

在学校建校90周年之际,为深入挖掘榜样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对青年学生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6月27日,音乐学院举办喜迎九十周年校庆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音乐学院2016届毕业生、九零后新生代歌手李丹凤,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分享会上,李丹凤回顾了自己的追梦历程。凭借着对音乐的热爱,在硕士毕业后,她踏上职业歌手的道路。面对周围的质疑,她用过硬的实力和不懈的努力有力回应;面对工作压力,她排除万难,咬牙坚持;面对捷径,她不为所动,坚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走好每一步。经过她的坚持与奋斗,终于成功发行个人专辑,事业走上了正轨……她以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不管今后从事什么职业,都要怀揣勇气,心怀感激,跨越挫折,不忘初心。主讲人李丹凤师姐表现出了对母校和母院的深深眷恋之情和对师弟师妹们的诚挚关爱之心,参会的学生无不被师姐深情地讲述所打动。


朋辈引领,助力远航。下一步,音乐学院将继续通过校友分享、校友走访、校友返校日等形式努力建立校友与学院相互支持服务机制,与优秀毕业生联动,对校友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变潜在优势为现实能量,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分享会现场

活动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