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举办2022年高校招生政策与志愿填报讲座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作者:赵丽 日期:2022-06-27 点击:27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扎实推进各项民生工作落实落地”工作部署,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帮助我校教职工及子弟及时了解2022年高校招生政策志愿填报的注意事项,6月25日,校工会、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联合在育才校区理科综合楼001教室组织2022年高校招生政策与志愿填报讲座。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出席会议。学校50余名教职工及子女参加会议。

  

讲座上,林春逸对我校教职工2022年的高考子女完成高考、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林春逸建议,家长要把握国家大发展政策,预见学科建设的急需性,把握各地高校招生政策及详细了解意向高校的招生简章,结合孩子的学科兴趣、身体情况及考分情况,合理选择高校和专业。同时鼓励广大教职工子弟在高校中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人生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努力学习,掌握技能,爱国爱民,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校招生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2022年广西高校的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及录取原则等信息,并从高考志愿填报常识、填报流程、填报技巧、填报时间等注意事项作了详细介绍。校招生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就与会教职工提出的问题做了现场答疑和交流,为教职工子弟填报高考志愿提供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活动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