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90周年校庆】我校召开喜迎90周年校庆校园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6-24 点击:771

6月23日,我校于育才校区召开喜迎90周年校庆校园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归纳总结我校办学历史,提升凝炼具有学校特质的大学精神,推选兼具特色与内涵的校园文化景观。校长贺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主持会议。

 

贺祖斌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研讨会的交流成果和独特见解,他从“引领学校前进方向”“激励教师为人师表”“促进大学生人格完善”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大学精神的作用与意义,他指出,大学精神是一种长期形成的、独特的精神形式,是师生共同认可的理想追求,具有独特性、传承性、公认性和时代性的特征,体现了大学的学术精神、批判精神、创新精神和永恒的道德精神。

 

贺祖斌强调,今年是90周年校庆,学校各学院(部)、各单位要形成全校上下协同建设校园文化的合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要充分发挥校园文化活动的育人内涵,要继续发挥校园文化景观的陶冶作用,要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的宣传功能。

 

研讨会上,“我心中的广西师范大学精神”征文活动获奖师生代表、校内专家代表、相关职能部门代表、部分二级学院(部)代表分别围绕“我心中的广西师范大学精神”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与会人员还就校园十大文化景观的评选、推荐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党办/督查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工部(处)、研工部、研究生院、校工会、校团委、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国际处、校友办、基教办、档案馆、出版社集团主要负责人;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美术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药学学院主要负责人;校内专家代表以及“我心中的广西师范大学精神”征文活动获奖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探讨。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