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学校召开学科专业布局改革发展论证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6-23 点击:10

2022年6月22日,学校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科专业布局改革发展论证会,林春逸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林春逸认真听取了发规处关于学科专业资源整合方案拟定情况的汇报,对前期调研论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听取了与会人员对于完善方案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学科专业资源整合是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协同优化学科专业资源整合方案,加快推进相关工作,推动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发规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3个学科专业资源整合方案制定的背景、过程、主要内容以及需重点讨论的内容。与会人员就3个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


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研工部、发规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和有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