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政管学院“党课开讲啦”活动系列专题党课第一讲开讲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7-01 点击:207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区学校持续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22日下午,政管学院“党课开讲啦”活动启动,学院党委负责人以《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为题讲授“党课开讲啦”活动系列专题党课第一讲,党支部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聆听党课。


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亲切关怀青年成长成才。当前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前行,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他强调,广大青年要自觉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俯下身子、躬身实践,练就一身真本领、硬功夫。特别是要始终心怀人民、满怀热情,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到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重大项目攻坚等急难险重工作一线去,借助岗位大舞台、社会大课堂、实践大熔炉,砥砺品格、磨炼意志、奉献青春,不断在基层历练中积累经验,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真抓实干中锤炼能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依托全国样板支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自治区“三全育人”示范院系等平台,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坚持传承与创新并重,把健全组织与讲好党课相结合,把抓好当前活动与夯实基层基础相结合,把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与提高党员教育质效相结合,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增强党课的吸引力、感染力、渗透力,以高质量党员教育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负责人上专题党课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