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访企拓岗】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赴邕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日期:2022-06-27 点击:225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推动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6月17日至20日,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6人前往南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通过走访和集体座谈方式,到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广西农村信用社、南宁仙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广西专家顾问咨询中心、博童教育等近二十家企业,开拓就业岗位,积极推介毕业生。


在走访交流中,学院负责人向各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和学科成果,并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情况和毕业生情况,表达了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实习实训方面的合作意向。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李金星主任表示,公司正在不断优化人才结构,未来在校园专场招聘、校企合作、项目研究方面期待与经济管理学院携手推进。南宁仙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张国宏董事长指出,公司主要提供商业地产、产业园运营项目的专业服务,希望经济管理学院能推荐相关专业的学生到公司工作。广西中小企业联合会办公室何娇主任指出,愿意发挥平台的作用,为经济管理学院未就业学生与中小企业之间搭建桥梁。


在近4天的走访中,共开展集体座谈2场,企业参访6家,收获满满,不仅仅是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还听取了各行各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宝贵意见。下一步,学院将为有意向赴邕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推荐,并逐步建立与企业的常态化沟通合作机制,让校企合作育人走深走实。

走访广西农村信用社

走访广西现代物流集团

走访浩正集团

走访童博集团

走访广西专家顾问咨询中心

走访南宁仙丹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