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毕业季】我校举办第五十六期“校长有约”活动



来源: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作者:独秀青年新闻社 文/李苑莹 梁予馨 日期:2022-06-23 点击:648

6月22日上午,我校第五十六期“校长有约”活动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


活动中,贺祖斌与在场学生亲切交流,分享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难忘经历,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择业的指导,鼓励在校生学好专业知识,树立人生目标,为职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他结合学校90年办学历史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追求真理,矢志不渝追求思想进步。要传承先辈的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和家国情怀。二是要无私奉献,矢志不渝投身民族复兴。要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之中,勇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的地方去,无私奉献,矢志奋斗。三是要砥砺奋进,矢志不渝提升自我本领。要敢于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一番不平凡的成绩,敢于在新征程上成就一番事业,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师大力量。


活动现场,贺祖斌为2022年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并向毕业生代表赠送就业大礼包,勉励同学们牢记学校“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活动中,六位毕业生代表根据自身的奋斗历程、求职经历、职业规划进行分享。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及对未来发展的憧憬。


党办/督查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处)、研工部、武装部/保卫处、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我校2022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2022年赴基层就业毕业生、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拟录取毕业生、2022届广西壮族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大学毕业生、广西师范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生和大三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活动。


会议现场  

  

贺祖斌校长寄语

旷永青副书记主持

2022年校长奖学金颁奖仪式

 为毕业生代表赠送就业大礼包

毕业生代表交流汇报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