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感党恩、跟党走、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作者: 日期:2022-06-23 点击:219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0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感恩党、跟党走、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语重心长,催人奋进,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党对高等教育全面领导的纲领性文献,是推动高等教育更好服务国家战略的全局性号令,是激励高校师生爱党报国的根本性指引。作为一名高校党员干部职工,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教育自信,坚定道路自信,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要为民族地区高等教育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随后,支部书记主讲主题为“感恩党、跟党走、迎七一”的党课,主要从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学党史、知党情的意义,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这三个方面进行党史知识的学习。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和领悟了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并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在新时代体现网信人的新担当、新作为、新突破。


  支部书记表示,党支部将会持续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让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践行初心使命,并强调要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学校建设国内高水平一流大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上党课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